close

undefined

2017 年第119天 (光想到台灣的氣溫就想打119啊)

做一件今年沒有做過的事

回家

宿舍的房間,清空了。把暖氣關了,把燈關了,我將行李推出門外,看了最後一眼,走出門外。在我身後,房門最後一次地,關上。再見,動物園。

大一結束了,這當中的每一天是如此地緩慢,卻又如此地迅速,如此地虛幻,卻又如此地真實。縱使長大了許多,我仍認為我還是個小孩,只是漸漸地,學會了哄自己去不想的事
『去看書,別混了』
『去上課,別翹課』

有時候覺得自己太會哄騙自己了,才會在書桌前一坐,就坐了八個月。
忙忙忙、盲盲盲、忙了已經沒有方向,忙了已經沒有主張。

我記得,一月初還問著自己,究竟要多少場大雪之後,才能等到回家的班機。
轉眼一月過去了、二月不見了、三月消失了、四月期末考考完了。

可以回家了

(每次搭大韓航空,金氏王朝就會曾孝為,下次乾脆改搭以色列航空好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m5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